庄浪县| 镇坪县| 泽州县| 黔西| 长兴县| 新营市| 嘉祥县| 宝清县| 奇台县| 扎兰屯市| 万州区| 福海县| 垣曲县| 通化县| 石狮市| 乐安县| 彭山县| 广州市| 宕昌县| 夏邑县| 襄城县| 盖州市| 灵丘县| 拜城县| 禹城市| 桐庐县| 红河县| 苍山县| 那曲县| 汾西县| 洪雅县| 阿城市| 武定县| 曲周县| 洛阳市| 石泉县| 尚义县| 罗源县| 汝南县| 古蔺县| 江永县| 博乐市| 凤山市| 津南区| 峨山| 仁寿县| 个旧市| 福泉市| 桐城市| 调兵山市| 大同市| 阜平县| 乌鲁木齐市| 木里| 汝州市| 星座| 阳谷县| 华安县| 体育| 怀远县| 杭州市| 饶河县| 旺苍县| 唐山市| 平度市| 来凤县| 天柱县| 社会| 仲巴县| 喜德县| 拉孜县| 炉霍县| 商城县| 兴化市| 多伦县| 沙田区| 马关县| 濮阳县| 都昌县| 额尔古纳市| 杨浦区| 景东| 虹口区| 长寿区| 江永县| 潞城市| 建宁县| 四川省| 元氏县| 东乡县| 黄冈市| 柳州市| 名山县| 永平县| 靖西县| 新丰县| 吴川市| 临澧县| 仁化县| 赤壁市| 玉环县| 九台市| 怀安县| 延边| 崇仁县| 弥渡县| 石楼县| 新兴县| 阜宁县| 承德市| 潍坊市| 九龙城区| 洛宁县| 临洮县| 东光县| 平度市| 蕉岭县| 甘谷县| 连城县| 南通市| 巴东县| 蓬安县| 瓮安县| 晋宁县| 上思县| 邵武市| 福清市| 铁力市| 扶余县| 大连市| 沾益县| 宁津县| 阳原县| 夏邑县| 彰化市| 大庆市| 林周县| 阿鲁科尔沁旗| 合川市| 甘德县| 临海市| 靖西县| 马龙县| 康保县| 永州市| 梧州市| 白河县| 武山县| 沧源| 海口市| 商丘市| 建瓯市| 博客| 岑巩县| 沁阳市| 尚志市| 榆中县| 临潭县| 常山县| 读书| 梁山县| 墨脱县| 溧水县| 开平市| 青龙| 介休市| 南康市| 屏东市| 新巴尔虎右旗| 巴中市| 临夏市| 迁安市| 黔西| 岳普湖县| 台北市| 民乐县| 乃东县| 金沙县| 绵竹市| 海南省| 景德镇市| 武义县| 乐亭县| 双柏县| 枞阳县| 饶阳县| 金沙县| 竹溪县| 阿拉善盟| 疏附县| 淳安县| 江孜县| 铅山县| 普安县| 达尔| 三门县| 鱼台县| 读书| 保定市| 土默特左旗| 汶川县| 青神县| 城口县| 田阳县| 醴陵市| 溆浦县| 中牟县| 湖口县| 成武县| 亳州市| 兴城市| 措勤县| 南通市| 商洛市| 桦川县| 五峰| 泉州市| 陕西省| 九台市| 咸丰县| 前郭尔| 河西区| 靖宇县| 安顺市| 江川县| 伊宁市| 香河县| 清水河县| 邹平县| 奉贤区| 宁津县| 内黄县| 胶州市| 民县| 房山区| 枞阳县| 玉屏| 万源市| 汶川县| 鄱阳县| 白银市| 大悟县| 肃宁县| 临颍县| 星座| 如东县| 安阳市| 炉霍县| 云林县| 朝阳区| 浦江县| 揭阳市| 思茅市| 昆明市| 石棉县| 尼木县|
> 国际要闻 > 时事快报
军事 | 评论

清流县吹响爱国卫生月环境卫生专项整治“集结号”

来源:环球网 作者:李司坤
  • 手机看新闻
原标题:缅甸反华媒体大佬遭拘捕 多次发布不实报道抹黑中国
一带一路将为澳大利亚多个产业带来长期发展机遇,包括基础设施建设、银行金融业、农业、能源、旅游、教育、医疗、专业服务等行业。

  【环球时报驻缅甸特约记者 李司坤 鲁同】11日下午,炒作高官“天价名表门”事件的缅甸《十一新闻》集团总裁丹图昂及总编吴伟漂因涉嫌诽谤,违反缅甸《电信法》,被捕入狱。

  6日,《十一新闻》刊登其总编吴伟漂编写的消息,声称“某行政官员所戴手表是价值10万美元的百达翡丽名表,且该表为一名涉毒案富翁获释后所赠……这让日均工资只有2.5美元的缅甸老百姓情何以堪!”该消息突出名表价格与该官员月薪(2500美元)之间的悬殊反差,引发缅甸舆论一片哗然。该消息虽然没有指名道姓,但从字里行间推测出矛头直指仰光省行政长官吴漂敏登。《十一新闻》总裁丹图昂还在脸谱上持续炒作此事。

  吴漂敏登及所在政党民盟立刻作出回应。民盟中央执行委员吴温滕亲自出面为其辩护,称“吴漂敏登所戴手表并非百达翡丽,而是价值300万缅元(约合3000美元)左右的劳力士表,且非所谓涉毒富翁所赠,而是由其妻子所买”。11月9日,吴漂敏登专门就此事举行新闻发布会进行澄清。吴漂敏登还宣布控告《十一新闻》诽谤罪。按缅甸《电信法》规定,任何人若利用电信网络恐吓要钱,或损害声誉,或命令做事和威胁,将被判处不超过3年的监禁,或被罚款。

  缅甸政府多次在公开场合呼吁媒体报道要基于法治精神,遵守媒体道德,体现媒体的职业素养。但丹图昂及其创办的《十一新闻》,号称以“针砭时政,敢于说话”深受缅甸民众欢迎,却多次发表断章取义、竭力抹黑中国的新闻,其中包括中国在缅大型项目如中缅油气管道、莱比塘铜矿项目、密松水电项目等,在当地造成极大负面影响,无形中使中资企业蒙受舆论及其他方面损失。此外,《十一新闻》不实报道居多。2014年9月,缅甸大学生登山者在攀登缅甸第一高峰时失踪,中国蓝天救援队赴缅救援,但在《十一新闻》的报道中,蓝天救援队被描述为“一支缺乏专业登山及救援设备的队伍”,最终因未能完成任务被送回中国。当时,同时参与救援的缅甸THOO 基金会发声表示,并非如《十一新闻》所说那样,事实是各方均在全力搜救。

  有缅甸分析人士称,丹图昂及《十一新闻》在缅甸舆论界早已劣迹斑斑,缅甸外国记者俱乐部许多成员对其感到不满。《十一新闻》对中国的报道很尖锐,甚至带有强烈的舆论导向性,被缅甸民间称为“反华急先锋”。其实,《十一新闻》背景复杂,既有缅甸国内政治势力,也有国外背景。据称,《十一新闻》表面上的合作机构主要是泰国《民族报》,但其背后的真正金主是日本财团。日本相关财团通过培植缅甸代理人,将代表日本政治及经济利益的声音发出去,不断影响缅甸民众的思想。

news.sohu.com false 环球网 http://world.huanqiu.com.phediacore.com/exclusive/2016-11/9672140.html report 1239 【环球时报驻缅甸特约记者李司坤鲁同】11日下午,炒作高官“天价名表门”事件的缅甸《十一新闻》集团总裁丹图昂及总编吴伟漂因涉嫌诽谤,违反缅甸《电信法》,被捕入狱。
(责任编辑:郭彪 UN832)

相关新闻

相关推荐

数字之道

热门图片

我来说两句排行榜

27
风潮所向 博瑞GE科技先享体验 燃情绽放in武汉 []
23
起底网络大V陈杰人:恶意炒作滋事 疯狂敲诈敛财-搜狐 []
16
吉利帝豪GSe广州区域上市收官 布局华南市场 []
11
百公里5个油,这全新SUV不到20万,配置超高,靠谱!-搜狐汽车 []
10
足“智”多谋,长安汽车乘用品牌1-7月稳增长-搜狐汽车 []
8
除了300亿,讨得女票欢心的还有这台5万家轿! []
8
圈子 - 圈子读贴 []
7
当长安care轿跑SUV,于是CS85来了 []
7
当A0级市场萎缩时,长安的重点为什么是第三代悦翔? []
6
为什么长安还是要卖5万元的第三代悦翔? []

客服热线:86-10-58511234

客服邮箱:kf@vip.sohu.com

隆尧县 长武县 蕉岭 昌吉市 苗栗
寿宁 策勒县 辽宁省 六安 屯门区
百度